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光荣榜

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学习的热情,鼓励学生树立学有所成,立志成才的学习目标,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决定授予在2015—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300名学生“学有所成之星”荣誉称号。其中,初2015级、2014级、2013级及高2015级获得表彰的是期末考试的年级前50名,高2014级及2013级获得表彰的是期末考试的文科前20名、理科前30名。

热烈祝贺获得“学有所成之星”称号的同学们!希望星耀校区全体学生学习他们勤学善思、投入钻研、坚持不懈的学习精神,在校园生活中不断进步、成长、超越,成为星耀大家庭一颗颗闪亮的明星!
1
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光荣榜-2_副本 2016学年上学期期末考试光荣榜-3_副本

 

 

                                           供稿部门:教务处

撰稿人: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