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2016学年下学期纪律部首次会议召开

2016年3月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5至2016学年下学期纪律部首次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由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袁愿老师和全体纪律部同学出席,进行了新学期纪律部的工作安排。

在2015至2016学年上学期中,初三、高三同学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参与了冬季运动会纪律维持工作等由纪律部主要承担的工作和日常执勤工作,在与全体纪律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顺利的完成了上学期纪律部工作。新学期到来, 初三、高三年级同学学习进入更为紧张的阶段,为减轻初三、高三纪律部同学的学习工作负担,本学期将取消初三、高三纪律部同学的各项工作任务,由初二、高二新成员来承担工作。

面对新学期新一轮工作的开展,德育处主任赵中泽老师和袁愿老师对纪律部同学在执勤学校纪律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与贡献给予肯定,并向同学们强调了要按照《纪律部成员检查操作细则》认真执勤打分,一定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有礼貌有道德地为同学们做事。2015年至2016年学年下学期的学校纪律管理将更加高效有序地运转。

 

供稿部门:学生会

撰稿人:陈方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