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4)班尽展新学期,新面貌

新年的闲暇热闹逐渐退去,高一(4)班的师生们在经历了高中第一次分离后由重新欢聚在一起,迎来了新学的学期,新的目标,新的挑战。

二月二十八日早晨,同学们早早到了教室,嬉闹玩耍着,诉说着假期的奇闻异事,早已没有了第一次见面的拘谨陌生。见到久违的王老师时,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向他问好,如同自己许久不见的好朋友一般。操场上的银杏叶早已染上了春的青涩,似乎也不甘落后的展现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一月未见的同学个个精神饱满,干劲十足,脸上有掩藏不住的激动与兴奋。班主任王老师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期。

在新的学期里王老师寄予每一位同学大大的期望,希望走在前面的同学起好带头作用,带领全班同学向前迈进;中间的同学要鼓起劲追赶前面的同学争取超越他们;走在后面的同学也不要灰心,老师会给予他们最大的帮助与信心,大步向前迈进。高一(4)班的班训也深深刻在每一位同学心里:立德、立人、立志、立行。

尽管一天下来大家都很劳累,也有些不适应开学的氛围,但没有人抱怨,没有人放弃,没有人随意应付,科代表们尽责的收着熟悉的作业,同学们自觉地打扫着亲切的教室,聆听着王老师如隔三秋的关心呵护……这一幕幕都成为了青春回忆里最宝贵的一页。正因如此,我们才应该加倍努力,加倍珍惜,用力去挥洒青春的汗水,不辜负这美好的年华!

在新的学期里,让我们期待高一(4)班连创佳绩!

IMG_0409_副本_副本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赵梦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