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7班举办春游骑行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上周六,为了使同学们能在春回大地时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也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魄和增进同学、家长、学校的感情和联系,班主任某老师特别组织了一次班级春游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同学们自愿报名参加,最终由十名同学和几位家长参加了本次骑行捞鱼河的活动。

早上九点,我们从体育城集合,在凉爽的清风中我们驶向了春天的捞鱼河湿地公园。一路上,大家都很稳稳的骑着,时而观察路况,时而两人并排骑行,每到一个十字路口大家都停下来等候骑得慢的同学。大家有说有笑,气氛非常和谐和轻松。中午十一点半,天气变得炎热难耐,我们一行人也到达了目的地:捞鱼河湿地。在那里,大家游览了草木茂盛、鸟语花香、水质清透的湿地公园风光。那盛开得正鲜艳的郁金香让我们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同时我们还品尝了那里的美味可口的凉米线、豌豆粉。下午一点左右,大家踏上了归程,四点左右到达出发地,结束了这次来回几十公里的骑行。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课堂紧张的学习空闲之余充分放松了心情,感受到大自然的魅力,拉近了同学、家长、老师之间的感情,使同学们更加团结,学会更多地为他人着想,以及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让我们做好了终生要做的寒假作业:做好最难的事。这次前所未有的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大家非常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举行,也希望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家长能参与到活动中来。

QQ图片20160307113708_副本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余宛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