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春季安全工作会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2016年3月15日下午,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组织召开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春季安全工作会。此次会议是针对我校于3月1日依照《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布置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一次小结。校党委副书记赵毅,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回顾了开学以来安全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近期安全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赵毅副书记就校园安全管理提出了以下要求:1、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2、各“高峰”时段行政值班人员、班主任和科任老师要明确各自职责;3、确保教室、走道畅通;4、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教育;5、做好疾病防控、晨检和学生健康档案更新的工作;6、重视“倒春寒”等灾害性天气的防范应对工作;7、做好一些特殊情况的预警处理;8、做好活动安全预案及报备工作;9、加强早晚自习的管理。

会后,赵毅副书记特别强调,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工作的底线和基础,全校上下一定要提高认识,只有进一步优化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采取有效措施,才能为学校新一轮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IMG_9993_副本IMG_9949_副本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张素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