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完成新学期首轮教室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新学期伊始,入校师生增多,为保证全校师生顺利开展教育教学工作,从3月1日起,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各部门各年级对校园开展了拉网式、地毯式安全大检查,逐层、逐室进行疏理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和盲区,2014级初二年级积极配合学校,于近期顺利完成新学期首轮教室宿舍检查工作。

行动前,初二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专门召开了检查工作会议,将检查区域进行详细划分,检查教师也逐一落实到岗,兵分三路对初二年级各班教室、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三个学生出入的重点区域的用电用水、卫生、消防设施等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检查结果显示,除个别班级储物柜、窗帘和安全指示灯有部分损坏需要修缮外,初二年级整体情况较好。

对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教师及时拍照存档、制表汇总后交予了校方相关人员,学校后勤部将进行统一整改,坚决把安全隐患问题消除,保障学校师生教学安全。

123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