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文(1)班“孝”主题班会完美落幕

2016年3月14日下午五点,高二文(1)班“孝”主题班会落下帷幕。

同学们为本次班会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一个人都真心诚意的表达了自己对父母的感情,为这次班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本次班会由三个主题组成,分别是“乌鸦反哺”“身后背影”“爱的冲突”。在“乌鸦反哺”主题中,和俊卓同学和海皓同学为我们讲述了组员们孝敬父母的小故事,感人至深。“身后背影”主题中,浦玉和浦蕾同学以一个公益广告引入主题,展示了组员的父母们为他们的孩子所做的默默付出。“爱的冲突”主题由饶征宇同学为我们带来了组员们与父母在生活中的各种小冲突,最后让我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避免“爱的冲突”。同时,同学们也都积极分享自己与父母的故事,为本次班会添上了一抹色彩。

这次意义深刻的班会,使同学们认识到了“百善孝为先”,使同学们学会了如何更好的孝敬父母。希望同学们能真正了解“孝”的意义,成为一个孝顺的云附人!

IMG_4193_副本 IMG_4194_副本_副本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浦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