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努力——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全力以赴迎战体育中考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即将迎来昆明市体育学生水平考试,经过三年来体育课程的积累训练、初三以来的体育专项训练,再到如今的特别应考训练,同学们可谓跃跃欲试、摩拳擦掌,用加倍的努力和实际的汗水去迎接初三下学期的中考“首战”。

“我们一直在努力.”2013级初三年级全体师生的内心一直在这样告诉自己。全年级师生一心,全力以赴迎战体育中考。本学期开学以来,每天下午5:20分设置了专门的体育训练时间,制定了详细合理的训练方案,对体育中考项目每日必练,学生奋进老师尽责,全体动员参与保证训练的持久性和效率质量。

在体育课上,学生们不抱怨不放弃,抓紧一切时间咬紧牙关查缺补漏,欲在“首战”中展现自己的最高水平最好状态。比如坐位体前屈项目,考验的是孩子的柔韧度和忍耐力,需要忍耐疼痛日日进行训练,即便距离体育中考的日子越来越近,学生们依然在老师的鼓励下,同学们的帮助下进行“撕心裂肺”的压腿训练。笔者每日陪伴孩子们在炙热的阳光下训练,看到孩子们在、训练中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依然拼尽全力奔跑着、跳跃着,就感到我们应该就这样和孩子们站在一起,为他们呐喊和鼓励,一直到他们中考的那一天。因为2013级初三年级的我们,一直在努力。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