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进行最后一次体育中考模拟考试

2016年3月19日星期六上午,为迎接4月11日的体育中考,调试考生应考状态和心理,确保水平的正常发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3级初三年级在官渡一中进行了最后一次体育中考模拟考试。

1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副书记赵毅老师、教务处仇赛军老师、后勤处副主任杨景浩老师以及校区体育组老师和初三年级全体老师通力合作,在现场陪同学生进行了最后一次模拟考试。为确保考试的安全顺利和有效,学校各行政部门提前部署、年级提前筹划,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安全方案和考试计划。当天各班学生着装整齐、精神抖索、士气充足,有序地进行了身体素质类、球类、身体机能类和长跑四项考试,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未发生晕倒受伤等安全现象。

2

本次考试的目的一是主要检验最近以来的体育晚锻炼成果;二是摸底各班整体平均分水平,为后期训练提供方向和依据。三是适应体育中考场地,对学生心理适应和成绩稳定提供保障。

模拟考试顺利完成后,赵毅副书记进行总结:一是从考试的整体情况看,学生们成绩属于正常范围,发挥了三年体育所学技巧和培养的体育素质,不要操之过急一蹴而就。二是这不仅是体能的考试更是素质修养、文明礼貌的考验。据赵老师巡视观察,学生所到之处使用的场地没有水瓶、零食的遗留,临走前学生老师们都自觉进行了清理,体现了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的学生的素养。三是本次适应性考试起到了让学生熟悉场地、消除紧张、树立信息、昂扬士气的作用,通过考试成绩有的放矢的进行后期的冲刺训练。

3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韩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