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高二年级工作会

2016年3月18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高二年级工作会。会议围绕如何稳步推进教学,备战2017年昆明市第一次高三综合质量检测进行了交流讨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执行校长刘卫华老师,校长助理毕劲梅老师,教务处主任仇赛军老师,高二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校长分别听取了年级组、备课组、班主任所做的情况汇报和备考计划,就高二年级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日程安排,各科教学和复习计划,工作要求及目标做了高屋建瓴的指导和说明。刘校长强调各学科要稳扎稳打,效率和质量并进,紧紧围绕市统测创佳绩的宗旨展开教学和复习工作。未雨绸缪,练兵秣马,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强调对处于潜伏期的优秀学生应悉心教导与栽培,对已经凸显出来的好苗子,老师们要多关注孩子的心理状况,多创造和谐积极的良好氛围,语重心长。

本次工作会,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的远见卓识,展现了全体高二教师认真敬业、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 相信在学校领导的科学指导下,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定会全力拼搏,打好高考征程的“第一枪”。

配图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左丹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