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6)班响应学校积极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

2016年3月22日下午,初三(6)班的同学们积极参与了由学校组织的“学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清扫校园活动,为美化我们的校园尽了自己的一份力并圆满完成了任务。

“雷锋精神”是一种乐于助人、勇于奉献、无私的精神品质。我班同学认真学习和体会了该精神,并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将学校花台中干枯的树枝清理干净,使学校的精神风貌焕然一新,此举不仅为保护学校的自然环境校容校貌作出了贡献,而且保证了全校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生活过程中的安全和便利。同时,初三(6)班的同学们也在不长的时间里体会到了劳动的意义和价值,在活动中付出了汗水,也收获了无限的快乐和满足。几个小时的辛苦教会了我们“雷锋精神”真正的含义——勤劳、勇敢、坚持、奉献。

本次活动使本班同学们在学习中感悟了劳动的美好,增强了责任心和荣誉感。相信初三(6)班的同学不会辜负学校的期待,会为成为“雷锋精神”的合格传承者而不断努力。

IMG_0420_副本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  杨稔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