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于劳动,快乐于奉献

2016年3月22日下午四点半,高二理(3)班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同学们在劳动中实践了雷锋精神,收获颇丰。

下午四点半,天空依然下着小雨,理(3)班的同学们已全副武装,准备开战。他们的任务是清理绿化带表层的枯枝败叶以消除火灾隐患。

在分配完任务之后,各组同学便开始行动。起初,面对手中不甚熟悉的铁钳、铲子等劳动工具,同学们不免有些手忙脚乱。但不久同学们就掌握了要领,愈发熟练起来,笑容也不禁浮现。

班主任顾晨老师说:“可以看出,在这次活动中大家都很卖力,相信他们定能更深切地体味奉献中的快乐,更好地发扬雷锋精神。”

作为一名高中生,我们不应只会埋头于书本,也要在精神上得到成长,把我们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IMG_1746_副本 IMG_1758_副本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马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