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爱我校——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美丽校园”活动

三月的春风带着温暖的味道,吹遍了神州大地。雷锋精神也伴着这缕春风涌进了每个人的心中。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为了纪念此次学雷锋纪念日,特地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美丽校园”活动。让同学们在劳动中体会雷锋精神的真谛。

3月22日下午,往日平静的校园变得热闹非凡,清扫校园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全校老师和两千多名同学一起出动,忙碌的身影遍布校园的每个角落。看,初二(3)班的同学在一片草坪里忙碌着。有的同学在清扫着枯枝枯叶,有的在捡树丛中的垃圾,有的在负责把大袋的垃圾放到垃圾摆放点……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干得起劲!不一会,原本凌乱萧条的草坪就被清理干净了,齐整而美观。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大家一边擦着汗,一边开心的笑了。劳动中,我们收获了喜悦,体会了奉献的欢乐,跟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校园焕然一新,满满的成就感在心底蔓延开来。

本次活动,让我们在实践中发扬了雷锋精神,在劳动中体会了奉献的快乐。雷锋精神如三月的春风,成了我们心中最温暖的感动。

配图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2014级初二年级(3)班  何青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