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5)班全体同学进行中考体检

2016年3月15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5)班全体同学于指定医院进行了中考体检。

当天下午,全班同学按时到达操场,井然有序地排好了队伍。在听了年级组长的详细安排和注意事项后,大家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校门。公交车上,大家好似短暂地忘却了初三的压力,竟开始了聊天唱歌,一路上欢声笑语,毫无紧张和压抑。到达医院,大家整齐地下车,自觉地站成了一排。医院里,同学们遵守公共秩序,迅速有序地完成了每一项检查。返程的路上,大家兴致不减,高声唱歌,轻松的气氛感染了全班同学。

诚然,在初三下学期里,大家仍能在紧张的学习中适当地放松自己,却又不放任自己确实不易。希望大家能保留这样的态度,在最后的冲刺里超越自己,在中考时再创佳绩!

 

                                                      供稿部门:初三年级

                                                        撰稿人:  栗靖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