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2)班“学雷锋,做好事”全校大扫除活动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于2016年3月22日下午4点举行全校大扫除,高一(2)班认真完成任务,践行雷锋精神!

“铃铃铃……”随着铃声的响起,同学们难掩脸上兴奋的神色,随着班主任的“一声令下”,同学们纷纷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工具,跟随班主任来到负责打扫的区域。看着一堆堆的落叶,我忽然严肃起来:我们要尽全力将它们打扫干净!

同学们分头干起,戴上手套,表情是前所未有的认真。女同学捡树叶,男同学扫地,班主任负责的示范了如何清扫在树丛里面的落叶,同学们一边点头,一边学着去打扫。其中有几个男同学还肩负起了倒垃圾的任务,那一袋袋装满树枝落叶的垃圾被他们运起,阳光洒在他们的发上,有几滴汗水在闪烁。

随着打扫的进行,那块场地已经被我们班打扫的干干净净,我擦着布满汗水的额头,与老板击掌庆祝,心里是前所未有的自豪:我们做到了!高一(2)班是好样的!你们最棒!

配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