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投篮比赛圆满结束初一(4)班奋勇拼搏

3月25日下午,云大附中洒满阳光的操场上,一场激动人心的投篮比赛拉开帷幕。

比赛规则:每个班级30名同学分别在篮球场的两排成两列,轮流从各端运球到另一端并投球,(如果没进便一直投到进为止),两个班同时开始比赛,比那个班率先结束。

初一(4)班的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吹响,第一个同学便灵巧的拍着篮球奔驰着前进,到了篮板下,她稍稍一收脚步,用力向上一跃,同时敏捷的把手中的篮球抛向篮筐。场外的同学们皆摒住呼吸,只见篮球轻盈地落到篮板边,继而精准地落入了篮筐!一时间,欢呼声震天动地,这是多么重要的一球,多么精彩的一瞬!

篮球被熟练的传到了下一个同学的手里,这场力量与默契的角逐还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运动员们一个个生龙活虎,迎风奔跑。篮球一次次划过天空,毫无悬念地落入篮筐。助威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明朗的蓝天下奋勇拼搏,为了我们整个初一(4)班大家庭的骄傲而奋勇拼搏!

终于,在最后一球落入篮筐的一刹那,振奋人心的哨声再次被吹响。我们再一次地欢呼,击掌。我们为自己的勇敢;奋争;团结而自豪与欣喜。

这一次投篮比赛开展得十分精彩,充斥了活力与朝气,张扬青春与风采。相信大家都收获不少。

配图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  2014级初一年级(4)班  张抒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