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 “一卡通”使用手机银行或网银充值的通知

为方便学生一卡通充值,经学校与交通银行、一卡通公司合作开发的学生“一卡通”经测试已可以进行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银充值。经学校研究决定:自2016年4月1日起,请家长使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银为孩子在校使用的一卡通进行充值,具体通知如下:

  • 自2016年4月1日至2016年4月15日为“一卡通”网银充值启用过渡阶段,一卡通充值除正常开通网上充值外,现金充值窗口依然按时开放。
  • 自2016年4月16日起,请家长使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或网银为孩子在校使用的一卡通进行充值,学校不再接收现金充值。网银地址:95559.com.cn
  • 具体的操作流程即《校园一卡通充值指南》将请学生带回交家长,同时家长也可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站ydfzxy.com公告栏查阅相关通知及操作流程。
  • 孩子“一卡通”的充值号码为孩子所持一卡通的号码,前面加办卡学年度,如某生的卡号为0013,该生是2015年办的卡,则充值号码为20150013,请家长与孩子确认核对卡号后再行充值。为便于家长确认孩子所持“一卡通”充值号,学校会将孩子“一卡通”充值号发短信给您,请注意查收。如您孩子所持卡号与短信通知不一致,请您的孩子到学校充值窗口查询确认后再行充值。
  • 充值成功后,您的孩子须持“一卡通”到校园食堂终端机上激活后,就可更新卡内余额,操作只需将卡放在终端机读卡区1秒内便可更新数据,不需排队。
  • 孩子的卡上是否已更新数据,请与孩子联系。各位家长在缴费操作方面如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可直接到附近交行请银行工作人员协助完成缴费或致电交行缴费操作电话:0871-68062456、0871-68528108咨询。

 

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一卡通”网上充值流程 PPT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一卡通”网上充值流程

         

 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星耀校区

                                   二O一六年三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