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1)班同学努力练习准备篮球赛,顺利通过赛段一

2016年3月28日下午5时40分至6时30分左右,初二年级于操场上举行了第一赛段篮球比赛。此次比赛以赛段晋级制角逐冠军。在第一赛段中,初二(1)班对抗初二(2)班,以47比21的比分完胜。

在比赛开始前两周,初二(1)班同学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准备。共选出9名参赛队员,分别是张浩宇、李哲、杨晨、李昱程、李国瑞、纳通奕、雷皓翔、朱俊涵、李卓鸿。几位同学平时热爱篮球,积极练习,是此次比赛的最佳人选。在两周时间里,同学们总能在体育课及午间、放学后的课余时间里奔跑在篮球场上,增强体能,熟练团体配合。而其他同学作为班集体的一员,都不愿做旁观者,有的在课间替队员们分析战术,出谋划策;有的为大家想了振奋人心的口号;还有的为所有同学准备好了水,班级里气氛活跃。在比赛时,同学们的提前热身,为他们打下了好状态。发球时,球高高抛起,所有人的心一紧,只见(2)班同学先跳起触到了球,球即将飞出去时,张浩宇同学单手反拍回来,然后几个同学漂亮的传球后,球进!(1)班得到了全场第一次得分。这时整个场边围簇的(1)班同学都不由得鼓起了掌,发起了激动的欢呼声,响彻全场。之后,(2)班同学也进一球,(2)班同学也激动不已。而同学们并没有气馁,每当球落在一班同学手上时,大家总声嘶力竭的喊着:“加油!加油!”。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比分逐渐拉大,(1)班同学不骄不纵,(2)班同学也坚持不懈。华丽的投篮,精巧的运球,看得人眼花缭乱。最终,以(1)班获胜而告终。赛后,(2)班老师向我们走来,对我们表示了祝贺,并鼓励我们继续走下去。此次篮球赛,增强了(1)班同学的凝聚力与向心力,鼓舞了同学们的斗志。而两个班的对抗,不仅仅是胜负,更是一种相互的鞭策与推动。

最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相信在之后的几场比赛中,同学们也会拼尽全力,不负众望。初二(1)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63双手,一条心。

配图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