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挥洒汗水——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6)班篮球赛掠影

于2016年3月末,在阳春三月即将逝去之时,初二年级迎来了云附传统的篮球赛,初二(6)班的比赛时间定于3月30、31日下午,共两场。此次比赛虽成绩不太理想,但展现出了初二(6)班那份独特的飞扬的青春风采。诚然!在全体六班同学的眼中,每一位参赛的篮球队员都是令人钦佩的英雄,那在赛场上挥洒下的汗水则是他们写满荣誉的勋章。

那为什么他们能担起同学们心中的“英雄”二字呢?这就要从篮球赛的准备时间说起,篮球赛队员的刻苦训练可谓是有目共睹,在每天课业结束之后,常常可以见到他们在夕阳余晖笼罩的球场上一次次重复着运球、传球、投篮……他们的身影被夕阳制成剪影,记录着青春最美的锋芒。

终于待到比赛时分,在全体同学“六班加油!”的助威呐喊声中,第一场球赛开始,我班先以较大分差落后,而后奋起直追,奈何时间所剩不多,终是落败。

第二场比赛时,虽与第一场比赛相隔一天,气氛却更加热烈。比分追咬的很紧,双方球员都拼尽全力,我班球员连进两球,赢来场下阵阵喝彩。动作干净利落,防守进攻有效而迅速。场外的同学更是激动万分,每一次进球都让场外同学欢呼雀跃。在还剩三秒的情况下,我班还差对方2分,最后进了一个罚球,只算作1分。虽结果不算完美,但依旧赢得了同学们的尊重。

在大家的博客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句子:

“打篮球的同学们,辛苦了。”

“你们是六班的骄傲!你们在大家的心中已经赢了,努力就好了,你们展现着最好的自我,你们是六班的英雄!”

“别灰心,努力拼搏就好,不要太在乎名次。”

一场篮球赛,名次不是最重要的,它使六班更加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使大家变成了比血亲更浓重的亲人!

配图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  张维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