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5)班春游——时光莫负,青春正好

4月1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展了春游活动,初一(5)班爱花人买花来种,小花农们朝气蓬勃。

春暖花开四月时,惊晓清风到。这是一年里最美的时节,春风温柔地缭绕在树梢,同学们脸颊犹如拂过杨柳一般,呼吸间透着春的气息,喷洒向大地,大地生机盎然,一片清新。

大家脸上洋溢着春风般的笑,都向往着今天的旅程。爱花的人儿,都等不及地’左顾右盼,问着出发的时间了。初一五班有备而来的“小花农”们,也一个个都仰首期盼着。终于在老师一声令下,大家启程出发去往“嵩明晨农农博园”。

上午9:30,大家到达了目的地,个个神采飞扬,恨不得直冲进门去!青涩如嫩叶的脸庞上满是激动与兴奋。大家先是和整个年级一起参加了户外拓展活动,整片宽阔的草坪上,只有我们抑不住的欢笑。

大家在之后各找了一处草坪,在一片和谐里,在阳光的抚慰下,绿树的掩映中分享了一早上不断的快乐,无邪的青春一片和乐。

午后,“小花农”们开始了“狩猎”。蔬菜园里,大家跟着导游一路欣赏过青翠,鲜嫩的薄荷,回环形的走道上方的木板或碧绿藤蔓寸寸缠绕在上,或诱人蔬菜悬挂着从木板上伸出娇嫩的小芽。爱花的人儿,个个一脸神往,看着那些象征美好的事物,大家赞叹万分,只为它们勃勃的生命。

青春万般,生命如歌。

“小花农”们陆续跟着导游逛过了云花馆,看到春天姹紫嫣红,花朵娇柔的竞相争妍,看到了春天最美的生命,绽放的风华绝世无双。逛过了珍果馆,看到了飘香的时令水果,看到了还未成熟的青果实,也看到了瓜果的枝叶……爱花的人儿呀,亲手种下自己的蔷薇花,又带着几袋“战利品”回到了队伍中,偶尔去逛逛幽深青绿的“百花迷宫”,春光最美莫过于此。

“小花农”们给自己的花浇着水,松着土,就像给自己的青春种下了鲜艳的花朵,我们的眼睛里是青春的希望,是春天的阳光!

这个春游,我们收获了美,收获了一份自然赠予的生命,收获了一片郁郁葱葱的生机。美好得来不易,大家都会好好珍惜自己拥有的,并且寻找到那一份春意。

配图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  张曦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