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三第二次市统测全市前50强学生

陈奕廷照片_副本

高三统测全市前50强之陈奕廷  高三文(2)班

高三是漫长而艰难的学习生活,恰是学子最宝贵的财富。复杂的习题更激发她的智慧,单调的生活更磨砺她的意志。日复一日,一点一滴的积累,筑造了她开启梦想之门的钥匙。乐观自信、淡定平和的心态,使她无论经历成功和失败都能从容面对。她始终相信努力奋斗的意义。心怀自由,永逐梦想。我们相信她定能在60天后的高考中绽放光彩。

刘梓雄照片_副本

高三统测全市前50强之刘梓雄  高三理(3)班

面对困难,他从容不迫;面对挫折,他永不言弃。在两次市统测中,他都摘取了我校桂冠并跻身全市前列。我们对他的未来充满期待。他是高三理(3)班的骄傲。

卢卿华_副本

高三统测全市前50强之卢卿华  高三理(4)班

他坚定的脚步,踏出一片智慧的天地;他挥动的笔尖,谱出一曲动听的歌曲。“梅花香自苦寒来,水转花开梦实现。”他认定勤奋是学海之舟;他靠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优异的成绩;他学有品位,学有智趣,学有成就。

林宇冰_副本

高三统测全市前50强之林宇冰  高三文(1)班

试玉要烧三日满,辨材须待七年期,她以坚持证明自己;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若是真金,她终会发光。十年磨一剑,她学业精勤;夫学须静也,她苦读寒窗。她以梦为马,定不负韶华!

 

                                           供稿部门:高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