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4)班恐龙谷春游记

2016年4月1日上午,我校师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游。只见同学们有说有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入公交车,向着禄丰恐龙谷进发。

一路上,几位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艺术才能,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使公交车上洋溢着欢乐的气氛。途中欢声笑语不断,好生热闹。

转眼间我们来到了恐龙谷的大门口。门前有着庞大身躯却憨态可掬的恐龙雕像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吸引了不少同学拍照留念。花丛中隐匿的音箱不时响起悠扬的乐曲,时隐时现,让我们对园内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迫不及待地想前往其中一探究竟。

园内广阔的草地旁有一潭明净的湖水,倒映着蓝天绿树的身影,在路两旁零星立着恐龙的塑像,我们仿佛置身于远古时代。很快,我们来到了恐龙博物馆。这里陈列着许多古老的恐龙化石,其中最著名的是一具名为禄丰龙的完整骨架。导游先生谈及这具骨架时,眼里掩饰不住自豪的神采,为我们款款叙来它的历史。

走过一群形态各异的恐龙化石,我们感觉这些庞大的生物似乎就在我们身边,诉说着他们由盛至衰的经历。

最后,我们来到了公园里最吸引同学的地方——游乐园。同学们纷纷结队,开始了他们刺激有趣的游乐。他们或是被掀起的水花溅湿,或是被失重的感觉环绕,亦或是被旋转的座椅眩晕,却依旧乐在其中,不知疲倦。

虽然春游的时光短暂,但这样一次欢乐美好的经历,必将会永驻我们心间,令我们难以忘怀。

配图(04-05-15-20-26)_副本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马昕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