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开展男子篮球比赛

为丰富校园活动文化,增强学生团结协作精神,培养学生运动习惯,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2014级于2016年3月28日至4月7日开展男子篮球比赛,全年级师生热情观赛。

本次篮球比赛的宗旨是:积极参与、团结协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和班主任的努力下,比赛圆满结束。初二(1)班勇夺桂冠,初二(3)班位居亚军,初二(5)班和初二(4)班分列三、四名。比赛裁判兼初二年级体育教师侯钰淋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各班做了精准的分析概括:(1)班体能防守好,(2)班团结拼搏强,(3)班战术配合灵,(4)班各展所长妙,(5)班自信互助佳,(6)班敢拼敢搏棒。各班风采尽情展现,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比赛结束哨声吹响的时候,虽然有的班欢呼雀跃,有的班级黯然落泪,但是这场球赛总体来说是没有输赢的,因为无论是班级荣誉还是团队合作意识,甚至是得和失的思考,这些都是每一个学生收获的宝贵精神财富。一场球赛只是让学生们在初中生涯有所感,有所悟,愿孩子们不仅仅赢在一时,更愿他们赢在一生!

1 2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侯钰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