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集体出游——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春游记

似乎从3月31日开始,每个人就开始沉浸在第二天春游的喜悦中了,一有空闲就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讨论明天带什么吃的,要玩什么。晚上的宿舍也比原来热闹多了。

第二天一大早,同学们早早聚在操场上,满脸难以掩饰的兴奋和期待,在大巴上,同学们欢声笑语,有的一展歌喉,有的弹弹吉他,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也因为同学们的陪伴而没有那么漫长和无聊。

很快,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恐龙谷,每个班按顺序照了几张珍贵的“全家福”。走进恐龙谷,我们顺着盘曲的石子路,面朝着阳光,耳边是朋友欢快的笑声,不多会儿就到达博物馆。博物馆里陈列了许多恐龙化石,每一块化石旁还有详细的内容介绍。同学们兴致勃勃地围着化石欣赏,细细品读着文字,想从短小的篇幅里汲取更多的知识。

参观完博物馆后,同学们有的一起在树阴下,坐着吃自带的伙食,一边闲聊;有的冲向了游乐场。游乐场里,惊险刺激的游乐设施似乎更受欢迎。在高空中,尖叫与欢笑在回荡,给这个地方增添了不少热闹的气氛。每一个游乐项目旁都排着长长的队伍,哪怕是正午烈日当空,汗流浃背,也丝毫没有破坏同学们玩乐的兴致。同学们先去“鱼龙击水”那“冲凉”,再去“龙卷风暴”上吹吹风,玩得不亦乐乎。在高空中失重的感觉让他们毫无顾忌地释放自己。也有一些同学,拿着水枪到处追追打打,偶尔“招惹”一个老师加入他们的“混战”。放眼望去,一片师生融恰的场面,还有的玩起了“撕名牌”游戏,在阳光下尽力奔跑, 汗湿了衣服,但每个人脸上都带着快乐的笑容。

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易逝,转眼间就到了该离开的时候。大家都还是意犹未尽,也都有些依依不舍。我们在恐龙谷的门口,和班级这个大家庭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这是属于我们共同的回忆,也是将来分班以后会让我们无比怀念的经历。

这次的春游,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欢乐,更多的是让同学之间更加亲密,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

配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周祎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