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鹏九万里 直上云海巅——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举行2016届决战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2016年4月9日,距离体育中考2天,距离文化课学业水平考试79天,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届举行了决战中考冲刺誓师大会,振奋士气,鼓舞考生,坚定信念,再创佳绩。

当天,2016届348名云附迎考学子,统一身着校服专心倾听了年级组长陈艳清老师的动员发言,在发言过程中学生们时时以热烈的掌声和大声呼喊“是的!”进行响应,气氛热烈,士气高涨。在年级组长和六位班主任的参与和见证下,学子们举手宣誓,“我们坚信——齐心协力,顽强拼搏,决战中考!”的嘹亮誓言,声声振奋入耳,这是2016届初三学子面对中考的信心和精神风貌的表现。

年级组长和体育老师在大会中详细地介绍了体育中考的流程,嘱咐考试的细节:从饮食到交通安全,从考试技巧到文明礼貌,细致而耐心,殷殷期许和满满自信充满大会。

初三(2)班张桓同学在大会后表示:自己体育中考考前的紧张情绪缓解了,对自己更有信心,对79天的中学生活要破釜沉舟背水一战。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一直以来有考前动员的优良传统,2016届初三年级秉承这一传统及时开展这一活动,旨在通过这此动员大会,激发孩子们对家庭和母校的感恩,再鼓士气,树立自信,爆发潜力,消除紧张,帮助考生顺利圆满完成考试。

配图

                                           供稿部门:韩露

撰稿人:初三年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