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与春天同行——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7)班春游

2016年4月1日,迎着春光,伴着花香,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的同学们终于迎来了翘首以盼的春游。一大早在操场整理了队伍之后,全体同学伴着欢声载着笑语,朝着春游的目的地–世界恐龙谷进发。
一个半小时车程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几根高耸入云的柱子,矗立在远方,上面刻着一些恐龙的纹饰,散发着一种庄严凝重的气息,而柔柔洒下的春光却又给人温暖和舒畅。或许这就是春天,万物复苏,尽显生机与活力的春天。

走进恐龙谷,先踏上一座桥,桥下的湖泊清澈见底,折射出太阳的金光闪闪,前方的木门上是几种恐龙的塑像,欢迎着每一个到来的人。来到恐龙化石馆,漆黑的馆内,灯光下陈列着恐龙的化石,同学们的眼光聚焦在这些化石上,同时聆听着导游的介绍,仿佛自己也回到了那个世纪。眼前是几亿年前的那些庞然大物,胆战心惊的同时又感到很神奇。扑面而来的是一种难以言说的威严感,而内心沉淀的却又是一种对生命的尊重。

解散后,同学们都相约到游乐场玩。无论是旋转木马还是激流勇进,每一种游乐的设施里都能听到同学们爽朗的笑声。也许这就是春天,充满喜悦与快乐的春天。午饭时间大家都拿出自己带的零食一同分享,也许这就是春天,大家互相友爱充满友善的春天。

我们与春天同行,遇见所有关于美好的气息。这次春游,给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带来了不可磨灭的友情。

配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