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一年级参观云南省博物馆——初一(4)班文明出行,为云附争光

以一颗孜孜而好奇的心作为媒介,经过了数十分钟的步行,2015届全体师生来到了云南省博物馆,追溯历史,展望未来。

首先,初一学生秩序而快速地在博物馆一楼大厅里排好队伍。接着,由6位志愿者分别引领各班次序井然地来到博物馆2楼的南诏大理国展厅。

初一(4)班同学文明安静地进入南诏国展厅,认真而尊敬地倾听志愿者老师的讲解与介绍。当了解了云南这片高原土地的神奇美丽,这里少数民族的惊人传奇,纷纷啧啧称奇。随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又来到了大理国展厅。大家紧紧尾随老师身后,了解了这个神秘国度的风土人情,地域疆土,悠久历史及其精湛高超的文化艺术技艺。

参观完这个展区,老师把初一(4)班领出,让大家自由参观。最后,志愿者老师还不忘赞叹不已,夸耀4班同学文明有礼,懂得尊重长者,不骄不躁,很有教养;而且有朝气,有学识,是学校老师教育得好。

此次出行,星耀云附学子增长知识,开拓眼界,陶冶情操,皆是受益匪浅,同时也一展儒雅阳光的内涵与修养,为学校增光添彩。

11

1_副本

5

                           供稿部门:初一年级

                                                        撰稿人: 张抒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