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化学备课组参加昆明市2016届高三复习教学质量检测质量分析会

4月7日下午两点,昆明市2016届高三复习教学质量检测质量分析会在市教科院403教室准时召开,教室内外挤满了热情参会的全市高中化学教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三化学备课组在教研组长杨瑶老师的带领下按时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是围绕着刚结束的昆明市第二次统测展开,首先对试卷进行了总体评价,对测评目的做了说明,测评目的在于学情诊断调研、暴露存在问题、引导调整教学。对测评结果做了较全面的分析,从各分数段人数、所占比率的统计到主观题、客观题及选做题考试结果做了分析,通过数据说明本次检测达到了预期目的。接着对试题从命制角度、学生答题及阅卷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较详细的分析。最后结合检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对2016届高三最后两个月的复习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收获很多,对于后阶段高三复习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213

                                           供稿部门:化学教研组

撰稿人:万恩萍、杨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