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1)班在年级篮球赛中获得小组第一

伴着春日里散发的蓬勃朝气,高一年级开展了班级篮球比赛。在这之前,我班球员从得知篮球比赛的消息后就一直不断地练习,操场上总有他们活跃的身影……

2016年4月6日下午放学,高一(1)班迎来了第一场篮球赛,我班球员在所有同学和老师的加油助威下,我们赢得了首场胜利。4月11日下午,在我班与(7)班的比赛中,我们在激烈又友好的氛围下再拿下一场。4月14日下午,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场地,这是小组内部的最后一场球赛,至关重要。比赛刚开始,面对强大的对手,我班女生在短短的十分钟里拼尽全力,暂时领先。男生一上场,整个比赛变得格外激烈,(3)班男生强力攻守,我班的男生也是毫不放松警惕。时间就这样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操场上为球员们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球员们相互配合,相互合作,一次次漂亮的进球伴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在春日的余晖下发散着光芒。40分钟毕,比赛结束的哨声吹响的那一刻,同学们沸腾了。我班再次获得胜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大家欢呼着,球员们脸上虽带着些许疲惫,但更多的是胜利的快乐。

这次我班获得小组第一的成绩,是团结的力量,是刻苦和汗水的力量,是全班合力的力量,是有着永不放弃坚定信念的力量!我们有最刻苦的球员,我们有最热情的啦啦队,我们有最不服输的精神!

在2016年4月14日这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向我们队的队服Lakers(湖人队)的一代球星—科比致敬!我们以一种特别的方式纪念了科比的篮球生涯,我想这将会成为(1)班所有同学共同的一份美好记忆吧。

在下星期的半决赛里,相信我班同学还是会拼尽全力地去比赛,祝愿我班再次取得好成绩!希望我们一起享受比赛,因为篮球的魅力不仅仅是赢得比赛,更重要的是,无兄弟不篮球!因为我们是(1)班!加油,(1)班!

配图1 配图2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胡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