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校友祝福云大附中89华诞

初1999届戚小松(现为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教师):

《附中求学路 前行不彳亍》

煌煌附中,百年名校。斯名校之名,岂在大厦?附中学生,天之骄子!岂唯书橱书蠹?试看附中校园,落英缤纷,春华秋实。再看我附中学子,青春如歌,流彩溢光!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万丈巨厦,必由平川。书读万卷,尚需路行千里,非此,所学何以致用?格物致知,更要查微知著,无他,实践才出真知。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怀揣知识,走入社会,走进自然,养浩然之气,交四方之友,察古今之变,悟春华秋实。

 

高2012届吴永:

《丙申附中校庆致母校》

悠悠岁月,八十有九风和雨,育多少栋梁与伟略。巍巍附中,莘莘学子势如虹,圆无数师生中国梦。祝亲爱的母校,生日快乐!桃李满园!

 

高2013届蔡树箐:

母校最大程度支持学生的理想,她允许同学们有不同的声音并善于倾听,她重视成绩,更重视学生的品德教育。遇见良师,收获挚友,云附人永远是社会的栋梁!

 

高2015届李琦:

2015年6月8日至2016年4月20日,317天。能把我朋友圈动态刷爆的有且只有一个主题“云附”,那一个被称之为家的地方,为你千千万万遍,我不知道为你写过多少文字,更新过多少票圈,让我妈觉得我们简直就是云附的托儿……其实,每一张照片,每一页留言,都在我大学的衣柜里珍藏。放在衣柜里的白校服,却再也没有机会穿着上学。

宋宋说:六年云附六年的家。云附生日快乐!

万莹说:母校生日快乐!假装我在早校会……

运谋说:三年过的真的很快!高中真的很美好!

歌瑞说:每年的这一天都会招摇地穿签过字的校服。转眼又过了一年……

军军说:在云附六年是真的体会到云附人的优秀。

学号+母校生日快乐!基本所有人都在发。

母校啊,你看,你的那么多孩子全在说生日快乐!

你听到了吗?

满屏云附!

母校啊,今天你幸福吗?

 

高2015届马杰羚:

六年云附,感谢最美的年华有你,感谢深入骨髓的习惯和信念来自你。云附生日快乐!

 

高2015届秦梓豪:

母校生快!六年的青春全是在这里度过的,这是我最无悔的岁月。在这里遇见了一群又一群的朋友,积累了很多真挚的感情,也许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一个地方那么让我无拘无束,也再也不会有那样一个地方让我心旷神怡。恰好,我在那里遇见你。庆幸,我在这里还有你。

 

供稿部门: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