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年社团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2016年4月18日下午,为期三天的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社团展演活动在阳光舞台正式启动。此活动旨在展示社团一年以来的活动成果,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并向建校89周年的母校献上诚挚的祝福。
18日的展演活动首先由高二年级主持人向大家致开场词。怀着激动的心情,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共同期待着各社团的精彩演出。开场表演是“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的一段青春洋溢的舞蹈,有力的动作和着节拍,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展示着云附别样的风采。紧接着便是一段舒缓的小提琴独奏——由”纤指十三弦”社团的成员带来,一个个音符撩拨着同学们的心弦,大家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寻得一份心灵的自由与宁静。“音乐社”的社员们也各尽所能,悠扬的歌声与动听的旋律,使得台下的同学们在齐声低吟浅唱的同时,也不忘拍手称赞。一曲作罢,又接一曲,演唱完毕后,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在主持人的结束语中,今天的节目落下帷幕。一个小时的演出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都在期待接下来两天的社团展演。
感谢各社团的精心准备的节目!感谢学生会文艺部、社管部与纪律部的同学们默默在台前幕后做出的贡献!

配图1 配图二动听的云附之声_副本纪律部维持秩序_副本

供稿部门:德育处、团委

撰稿人:2014级高二年级理(3)班 李蕙蒙

指导教师:李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