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年级英语课本剧表演圆满结束

4月8日的下午,初二年级班会课别出心裁。六个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在音乐教室,科技楼阶梯教室,教学楼1-3教室举行了英语课本剧表演活动。

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把新目标英语八年级下册的课本内容生动形象地演绎出来。有中国神话故事Yu Gong Moves a Mountain, Journey to the West; 有世界经典童话故事Cinderella, Snow White, Sleeping Beauty, Hansel and Gretel……演出非常成功,学生把人物角色塑造得非常完美。吴学萍老师说:“哇,效率太高了,都没有看见学生练,就可以有这么高的水平!”。李丹老师答:“这些孩子的能力,不可小觑!”。

各个小组分工明确,富有创造性。台词,服饰,动作,旁白都让人耳目一新,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既训练了英语口语,获得了快乐,又锻炼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是值得珍藏的宝贵回忆。

皇帝不穿衣服气质依然不减_副本 后妈的侍女都这么漂亮_副本 取经的队伍是这样的_副本 观众_副本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英语备课组

撰稿人:李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