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2)班在年级篮球比赛中虽败犹荣

4月19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2)班在高一年级举行的篮球比赛中虽败犹荣。

“好球,加油!”场上的喝彩声连绵不断。人山人海中同学们围在篮球场边,看着运动员们挥汗如雨,不住地鼓掌喝彩!今天我班要和(1)班。进行一场“群雄逐鹿”,到底谁会在比赛中脱引而出呢?
比赛开始了,裁判把球高高抛起,双方争球的队员跳起一跃。我们队员上场师是出师不利,抢不到球。我们都为他们捏一把汗,但是在这强者如林的赛场上,大家并没有丝毫的惧怕之感。只见刘润泽同学迅速抢过对方的球。然后迅速的转身然后把球投进篮球框,哇!漂亮的三分球!只听见全场的女生尖叫了起来,用力地鼓掌喝彩,脸颊因为大声加油而涨红。

下面出场的是王旭龙,只见他迅速抢过对方的球,然后旋风般的转身,把球投向篮筐.眼看那球轻轻的擦拭了一下篮筐,又掉落在地了.“唉……”同学们都为此感到可惜.

眼见着对方的分越来越高,我班同学不由得捏了一把汗,但是加油声却丝毫没有弱下来!贴心的女同学还为累了的运动员擦汗买水——我班是多么团结啊!我由衷地感叹道!

随着裁判哨声的吹起,比赛结束了。我班以微小的差距输给了1班,但是我班的团结却丝毫没有输给他们!我看着班主任鼓励着运动员们,心底不由得升起一股暖意:高一(2)班,你们虽败犹荣!

篮球配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曾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