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

2016年4月19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党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暨云大附中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初步人选酝酿提名工作。大会由云大附中党委委员兼第六党支部书记杨国平同志主持,云大附中党委副书记赵毅同志安排布置相关工作,云大附中第五党支部(星耀高中)、第六党支部(星耀初中)、第七党支部(星耀小学)及第八党支部(星耀行政)近90名党员同志参会。

按照大学党委《关于各院各单位党委、党总支进行换届或正式选举的通知》的精神,赵毅副书记传达了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和注意问题等工作安排,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要精心准备、发扬民主、充分酝酿、严格程序、规范操作,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要求圆满完成换届各项工作。同时,赵毅副书记还传达了附中党委下发的关于换届选举的通知,通报了指导思想、领导小组、时间安排、工作要求、工作流程等事宜,要求星耀校区党员按照党委要求,认真高效的完成相关工作。

党员大会结束后,星耀校区的四个支部各自召开了支部大会,完成了党委新一届候选人初步提名。各支部充分发扬党员民主权利,充分考虑学校发展现状及人员具体分工情况,按要求提交了酝酿提名名单。

本次党员大会,增强了校区党组织的凝聚力,为校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进一步发挥创造了条件。

配图1配图2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