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三语文备课组老师参加昆明市2016年语文中考研讨会

2016年4月20日,初三语文备课组老师参加了由昆明市教科院组织,罗浩宇老师主持的“昆明市2016年语文中考研讨会”。

会上,罗浩宇老师针对2016年昆明市语文学业水平考试做出了详细解读。分别从考试格局变化、2015年考试成绩统计、2016年考试说明内容解读、纠正复习错误观点、复习及答题的几点建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实效而有针对性的指导。参加大会的初三语文教师,在大会的全过程中认真记录笔记,捕捉有价值的信息,与全市其他学校的同行进行了交流,并在会后认真讨论,及时对教学复习计划作出了针对性调整,带领初三年级同学细化了考试范围及考试重点。罗浩宇老师在会上强调复习应回归教材、注重书写、以读促写,对我校初三语文复习有着明确而实用的指导意义。

我校初三年级语文备课组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认真研读教材,提高复习效率,争取在2016年中考中取得佳绩!

配图

                                           供稿部门:初三语文备课组

撰稿人:李函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