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党委隆重召开党员大会 顺利完成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

2016年5月3日下午,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敏苑(综合楼)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且完成了新一届党委换届选举。

大会会场

党员大会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校长高云飞同志主持,附中校级领导王宇伟书记、高云飞校长、张继文副校长、倪芳副校长、赵毅副书记、马凭副书记、李学文副校长和旷锦锋副校长八位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全校三个校区十二个支部共有234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审议委员会的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的选举。

高云飞校长主持大会

王宇伟书记代表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做了《育人为本强质量  内涵发展显特色——在中共云南大学附属中学(含附属外国语学校)委员会党员大会上的报告》。该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委四年来的各项工作,用事实说话,展现了骄人成绩;同时指明了今后工作重点,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全体党员为党委四年来的工作实绩所鼓舞,对党建工作取得新局面、组织发展和党员管理呈现新态势、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达到新高度、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新辉煌、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群团工作展示新风采及和谐校园建设呈现新变化共七个工作方面的七个“新”表示了高度认同。全体党员高度关注了党委今后的工作和任务,对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并进一步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共建美好和谐校园五个方面的工作规划进行了细致深入了解。最后,全体党员一致赞成通过该报告。

王宇伟书记做报告

新一轮党委换届选举由高云飞校长主持。按照预先拟定的规范程序,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在宣读清点人数报告后,高云飞校长宣读了选举办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然后提名监票人、计票人并由大会审议通过,接着宣布《云南大学党委关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名额和候选人名单的批复》,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工作人员检查票箱、分发选票,报告了发出选票情况,高校长对填写选票做了说明,全体党员填写选票后按顺序投票,之后清点选票、报告收回选票情况、统计选票并报告计票情况。大会的选举结果为,王宇伟同志、高云飞同志、张继文同志、赵毅同志、马凭同志、杨国平同志、窦红泽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大会在豪迈的国际歌声中胜利结束。

核查人数、分发选票

领导投票

党员投票

 

 

计票和宣布结果

随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完成了书记和副书记的选举工作,全票通过王宇伟同志任书记、赵毅同志和马凭同志任副书记。

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大会按照上级党委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精心准备,发扬民主,严格程序,规范操作,如期举行。新一届党委会构成人员符合学校发展实际,既符合学校“一校三区”的发展格局又保持了大局稳定和工作分工。同时,发挥了附中党员的主人翁地位,增强了附中党委的凝聚力,为进一步发挥附中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一届党委会

新一届党委会

 

                                           供稿部门:党政办

撰稿人:贾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