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劳动最光荣

“五一”假期,有的师生选择与家人团聚之乐,有的师生利用这段难得的时间放松一下紧绷的神经,可我们由于岗位的特殊性,不能享受假期,不计较报酬,脚踏实地,不辞辛苦,舍小家、为大家,必须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为我校假期留校的学生提供方便,换来了广大教职工安心享受假期,让节日如此温馨祥和,同时也为我校教学的正常运转默默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我校后勤处蒋主任的部署下,我们把修缮当成十分光荣的劳动,以身作则,以苦为乐,任劳任怨,用扎实的工作方便了我校学生的的便利。“五一”本是劳动者快乐的、休闲的假期,可我们还奋战在我校,利用本职工作之余维修小学部被损坏的书桌40余张,椅子20余把,我们并没有怨言,只是默默的劳动。

当广大师生走进繁华的商业区,你们可知道服务的辛苦,站了一天的腿还是那样站立。我们周围的一切都是平凡的劳动所给予的,我校教学也是如此。平时上课期间积累的一张张摇摆缺胶少螺丝的书桌,一把把缺板少脚的椅子在“五一”假期恢复原样,一盏盏由熄灭变成明亮的日光灯,一切无不来自于黎正祥、段贵友、李雄伟同志的艰苦、平凡的劳动。

劳动是那样的默默无语,当广大师生坐在汽车里享受个人的流动空间,在远行的大船上享受旅途的潇洒时,你们可知道劳动的美丽。李雄伟、黎正祥、段贵友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工勤人员的劳动之美,劳动的确是光荣的!

配图

                                           供稿部门:后勤处

撰稿人:段贵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