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家长会,我们一同进步——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初二(2)班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上,班主任李旭明老师提出“三角形的稳定性”想法,所谓“三角形的稳定性”在这里是指家长、老师和学生三方,增进沟通交流,一起努力,帮助学生进步。初二(2)班于2016年5月13日在教学楼一楼楼的1-3教室里,召开了家长会。此次家长会,形式较为特殊,以往家长会都是老师和家长沟通,此次学生也加入到这个沟通的行列中来。

会上,班主任李旭明老师,英语李丹老师,语文吴天佑老师,物理代世琼老师,地理张培先老师,对本班情况进行详细的分析,与家长积极沟通交流,与家长沟通下一阶段学习计划。各科老师都对开学以来同学们的表现情况向家长们反馈,并就自己学科所具有的特点,建议家长和孩子应该怎样做好复习等任务。最后,五位学生代表,艾弘涛、孟铂皓、解秋雪、张世东、王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写给爸爸妈妈的信,随后大家将自己写给家长的信纷纷拿出,家长们都很感动,纷纷拥抱自己的孩子。

这次家长会很有意义。既让家长全面的了解到了学生在学校的情况,同时也促进了老师,家长,学生三方面的交流。从而更好调整学生学习状态,不断进步。

新闻配图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王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