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朝天,积极备战——高二理(4)班排球比赛训练记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二年级排球比赛,刚刚参加完期中考试的同学们马不停蹄的积极备战、齐心协力,奋勇争先。

期中考试刚刚过去,热情的夏天刚刚到来,操场上便随处可见同学们的身影,而近几天,无论是去食堂路过操场,还是在操场上慢跑,亦或是下午出校回家,都可以看到一个个排球起起落落,同学们有的三五成群练习扣球攻防,有的两人一组,垫球打磨基本功,仅有的两块排球场上更是聚集了不少的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实战演练。

高二理(4)班的同学们个个热情十足,体育委员何伟燊带领着的排球队长期出现在实战的第一线,其他的同学们也自觉承担起了帮助女生练习的工作,在阳光的照射下,额头上大滴大滴的汗珠显得格外显眼,格外晶莹,大家脸上洋溢的笑容与激情,正似那夏日耀眼的阳光。的确,夏天是最不适合避暑的,夏天的我,们,应该是奔放的,应该是朝气蓬勃的,应该是面向阳光的,这正是我们年轻人朝气之所在;正是我们年轻人精神之所在;正是我们年轻人灵魂之所在!

再有一周就是排球比赛了,高二理(4)班会以最饱满精神与热情迎接这场青春的较量,在比赛中以赛会友,磨练意志,顽强拼搏,我们有朝气,我们无所畏惧,我们在努力,我们坚持到底!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汪家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