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中的胜利——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理(3)排球赛首战告捷

2016年5月18日,高二理(3)迎来了他们与高二理(4)的第一场排球赛。面对强大的对手,理(3)班的选手沉着应对,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赢得了首战的胜利。

2016年5月18日下午五点半左右,比赛还没有开始,理(3)的选手们已经在积极地热身,赛场周围也已经围满了其他不参赛的同学。

很快,比赛开始了,选手们严阵以待,眼睛紧盯来回的排球。我方进攻时,则有条不紊,步步紧逼;对方来袭时,则沉稳接下,继而传球、托起、进攻……尽管有时失误失分,他们也并不气馁,而是互相鼓舞,共面强敌。

排球起落间,场下同学的心也随之起伏。但不论情势如何,他们的热情都分毫不减,一次次的口号声都气势恢宏,震耳欲聋——“理(3)!加油!理(3)!加油!”

最终,理(3)赢得了首战的胜利。这胜利,是他们实力的见证,更是场上场下同学团结一致而收获的的果实。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理(3)同学能继续发扬班级强大的凝聚力,再创佳绩,勇夺桂冠!

新闻配图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

                                                        撰稿人:  马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