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4级初二年级举行退队建团仪式

2016年5月30日下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团委在敏苑报告厅隆重举行初二年级退队建团仪式。赵毅书记出席活动,校团委吴明辉老师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赵毅书记宣布优秀少先队员名单并颁发了奖状,吴明辉老师宣布新一届少先队大队委名单。在接下来的大队旗交接仪式上,2014级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将鲜红的少先队队旗护送到2015级初一年级学生手里,场面庄严郑重。在鲜红的团旗下,初二年级第一批团员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呼号声响彻整个会议大厅。最后,初二年级老师们上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初二年级组长吴学萍老师在最后要求广大少先队员在摘掉红领巾步入青年行列的同时,要加强修养,努力学习,强健体魄,努力成为建设祖国的优秀青年和生力军。

以“退队建团”的庆祝方式迎接“六一”的到来,这对于80名新团员来说,是告别童年、告别最后一个儿童节的独特记忆,必将在他们的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

配图1 配图2

                                           供稿部门:初二年级

撰稿人:吴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