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排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17:30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二年级最后一场排球赛落下帷幕。

为丰富学生课外生活,提高学生团体合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塑造学生的团队精神,云大附中2017届高二年级于2016年5月 16日至5月26日举行了为期2周的男女生混合排球比赛。
比赛分文科组和理科组,采用单循环赛制,按积分排列名次。经过13场比赛,最终高二理(3)班获理科组第一名,高二文(1)班获文科组第一名。赛场上,上场队员奋力拼搏,垫、传、扣,每一分的角逐都是那样的精彩纷呈;赛场外,拉拉队员斗志昂扬,声、情、貌,每一声的呐喊都是那么的激情四射。班主任和各班科任教师也纷纷为自己班的比赛加油鼓劲,不仅体现了云大附中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也体现了团结奋进的团体精神,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排球赛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的激情与拼搏不会停止,这是一道绚丽的风彩,这是一场青春活力的绽放,这也将成为2017届师生一抹难舍的回忆。炎炎夏日,青春绽放,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进步,展望未来!

感谢体育组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与协作。

排球比赛成绩表:

文科组

理科组

第一名

高二文(1)班

第一名

高二理(3)班

第二名

高二文(3)班

第二名

高二理(4)班

第三名

高二理(2)班

 

新闻配图1新闻配图2合照

                                           供稿部门:高二年级组、体育组

撰稿人:胡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