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2016年5月24日下午,根据云大附中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在教学楼2-19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六党支部工作报告且完成了新一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

本次支部会议由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董志卿同志主持,第六党支部共18名共产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共有两项议程,首先审议由第六党支部书记姚雪丹同志作的六支部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的选举。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姚雪丹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了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在过去三年中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新一轮支部换届选举由董志卿同志主持。按照预先拟定的规范程序,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会议的选举结果为:姚雪丹同志、董志卿同志、邓同志当选为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供稿部门:云大附中第六党支部

撰稿人: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