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张梦洁民艺特色工作室”授牌

2016年5月22日至27日,云南省第三届“好手艺”美术教师业务培训及竞赛活动暨云南省美术特色工作室授牌仪式在香格里拉县迪庆州民族中学举行。我校区张梦洁老师参加了业务培训及竞赛活动,并作为首批39个特色工作室主持人中的一员,参加了此次授牌仪式。

去年五月,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开始启动申报工作室,全省共有一千多个工作室参加了申报。在经历了申报工作、资料审核、现场复试、书面总结、工作室年度计划以及月开展活动上报汇总,一直走到今天的工作室授牌,历时整整一年,最终仅39个工作室获此殊荣。

此次授牌仪式,有来自云南省教育厅领导、迪庆州教育局局长、教科院领导及全省中小学二百多名美术骨干教师参加。仪式上,省教科院副院长李云峰对39个美术特色工作室寄予了新的希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强调工作室要发挥好首届美术特色工作室的带头、辐射作用,编定校本教材、组织特色课程、开展美术活动、发展美术教育,力争当名师、出成果。

IMG_1638 授牌仪式 云南省美术特色工作室合影

受教科院温文汇老师之托,我校区张梦洁老师还为此次授牌仪式设计了云南省美术特色工作室的标志、证书及牌匾。云南省美术特色工作室标志设计说明:整体造型为美字变体,中间形成的Y字母为云的首字母,寓意云南特色美术。下方的圆形拱桥寓意沟通与交流。采用三原色红黄蓝及两极色黑白,体现出调和万千色彩的可能性。

配图1

 

供稿部门:艺术教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