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附一小共成长

美好的开始

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美好的一天开始了,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愉快地背上书包,大步向学校走去。

我步入校园,展现在眼前的是充满生机、绿意盎然的美丽景象,宽阔的篮球场、绿毯般的草地,高大的梧桐树就如守卫校园的高大卫士昂首挺立。而最左侧的科技园是一个永远对我们有着致命吸引力的神奇之地…….

我信步走上教学楼,走进五三班的教室,准备早读。“人之初 性本善”“三人行,必有我师焉”朗朗书声,彼此起伏,不绝于耳。

在清晨的阳光中,在朗朗书声中,云大附一小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妙趣横生的课堂学习

随着清脆的上课铃声,同学们迫不及待地跑进了教室,准备开始一天愉快的知识之旅。

课文在老师娓娓动听的讲述下,变得如此神奇而诱人;数学难题,在老师的一番讲解后,大家顿时豁然开朗,拨云见日……

英语、科学、音乐、美术、信息技术、体育课,像一串串音符,连成了一曲曲优美的歌,陶冶着我们的情操,让我们徜徉于艺术的殿堂,引领我走向知识的远方。

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

叮铃铃、叮铃铃……下课了。
宁静的校园一下子沸腾起来,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同学们冲出教室,玩着各式各样的游戏:有跳绳的,有踢键子的,有跳皮筋的,有打篮球的……

五颜六色的跳绳在同学们手中舞动,看,她们笑得多甜哪!五彩缤纷的鸡毛键子在小朋友的脚尖上来回飞舞,像五彩的蝴蝶在空中成群结队的舞蹈……

在丰富多彩的社团课上,同学们有的挥笔作画,有的挥墨练字,有的引吭高歌,有的激情舞蹈…..都在尽情地展示了自己的特长。

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整个校园沉浸在欢笑与活力之中。

收获与成长

岁月在我们身旁匆匆流过,在不知不觉中,在妙趣横生的课堂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中,我们收获着,我们成长着……

我在书海中遨游,品味生活的美好,学会了感恩与回报;我在音乐中,受到了熏陶,它给了快乐和勇气;我在学校三八节的“感恩与孝亲”活动中学会了关心与体贴;我在学校的做一件“最难的事”中,学会了文明与自律;在学校“体育艺术节”上,学会了坚韧与自信…….

历经寒暑,岁月如歌,学校的风景日新月异。我们的教学楼更加挺拔,教学设施更加先进,图书室的里蕴藏的智慧更加丰满,社团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我校“足球学校”的成立,“全国五百强小学”荣誉的获得,无不告诉我们:学校在成长,我们在进步。最后,我们想说:我爱你,我的学校——云大附一小。

B716A5B1212BBF4A76CC7F809F8F3F5B

云大附一小五(3)中队

指导教师:韦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