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讲述故事 戏剧演绎人生——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7)班英语戏剧节展演

英语,是当今世界运用范围最广的语言,作为新时代栋梁的我们,每个高中生都有责任学好英语、用好英语。为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2016年6月3日下午,2015级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在报告厅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英语戏剧节展演。

高一(7)班展演的戏剧名为《Dragon Rises》,根据一部动漫改编而成,讲述的是中国自鸦片战争开始,从被欺压到最终打败列强的过程。早在一个月前,同学们就已经开始积极准备。剧本的编写、动作的排练、服装的筹备……同学们一丝不苟,尽心尽力在课余时间将所有精力投入到准备工作中,最终才换来了好评如潮的完美呈现。气势如虹的打斗场面、栩栩如生的精彩表演,像是一块巨大的磁铁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吸大烟”的场景和列强与中国军队打斗的场面,赢得了一阵阵如潮水袭来般的掌声。

《Dragon Rises》表现出的是中国人顽强不屈、敢于抗争的民族精神。尼采说过,其实人跟树一样,越是向往高处的阳光,它的根就越要伸向黑暗的地底。希望这种不惧黑暗、不屈不挠的中国精神可以扎根在每一位同学的心底。青春,需要奋斗,青春,需要抗争。

最终,凭借精妙绝伦的展演,高一(7)班获得了“最佳编剧奖”和“最佳服装奖”。同时,刘星宇同学和张琨同学也分别荣获了“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女配角”的荣誉。

本次英语戏剧节,不仅带来了一个下午的视觉盛宴,更展示了高一年级全体师生的活力与热情。

新闻配图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 刘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