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高一年级学业水平考试实验圆满完成

6月16日下午,在教务处的组织与高一年级组的协助下,高2016级的学生们圆满完成了学业水平考试的实验考试部分。

早在上周,本年级就已启动了学考实验考试的相关安排。考试时间为6月16日下午2:00-6:30,考试科目为物理、化学、生物三科,考试地点在科技楼的相关教室,监考人员与管理人员为本年级教师。

今天中午1:40,所有老师已早早到位,在考场布置好仪器,在黑板上写上注意事项,等候着同学们的到来。开考时间临近,第一批的(1)(2)(3)班学生有序来到科技楼备考。其余班级在教室继续上课。第一批学生完成三场实验考试后,接下来是第二批的(4)(5)(6)三个班。最后轮到的是(7)班和(8)班。每一批学生都比预计得更快一些,因此第三批结束时,比预计结束时间整整提前了一个小时。

本次实验考试,没有出现任何违规违纪问题。考场上考风良好,纪律严明。学生表现出对实验内容的透彻理解,也表现出了对实验器材的熟练运用。物理实验里的长度测量专注认真,化学实验里的加热取物像模像样,生物实验里的使用显微镜也取放有度、观察得当。还未轮到的班级在教室中也不急不躁,认真上课。最终在年级组长某老师的指挥下,(8)班同学打扫了实验室,所有同学有序离场。

本学期剩余的时间里,学生还将相继迎来学考的模拟考试、笔试考试,和收束高一一学年的期末考。这学期的所有学生活动都已结束,而此后的学业任务逐渐突显出其重要性。

配图1 配图2

                                           供稿部门:高一年级

撰稿人:曹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