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后勤处积极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2016年6月9日,是我校2016届高三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也是2016年端午节。在这特殊的日子,我校全体宿管员加班加点,牺牲了端午节的休息时间,为我校324名寄宿学生顺利办理了离校手续。

为营造安全、文明、温馨的和谐离校氛围,我校后勤处蒋主任早在5月下旬就着手制订了详尽的毕业生离校工作计划,多次组织宿管员招开了毕业生离校工作动员会议,切实根据往届毕业生离校总结的经验考虑我校应届毕业生离校的实际情况,积极稳妥地落实每项措施的实行,并指导各位宿管员做好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

当天,我校全体宿管员准时到岗,毕业典礼后,就一贯坚持为学生办实事,在毕业生集中的宿舍楼安排男生标间1-9,女生1-12房间作为寄存室,解决了毕业生行李多,搬运难的问题。在繁忙的退宿中,我校后勤处蒋主任安排黎正祥同志坚守在男生宿舍门口,李国燕同志坚守在女生宿舍门口,杜绝外来人员进入宿舍收购废旧物品,从而为毕业生的安全、文明离校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了让更多毕业生赶上端午节的晚餐,我校后勤处蒋主任发动全体宿管员深入学生宿舍,对毕业生寝室设施、物品进行零距离交接,提供热情、耐心、周到、便捷的服务,让我校2016届高三毕业生愉快地告别母校。

通过师生们的共同努力,高三毕业生在办理离校手续过程中,表现出较高的素质。15:10,我校全体高三毕业生已经安全、文明离校。他(她)们带着美好愿望来,留下深厚感情走,为在校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文明毕业、文明离校已在我校蔚然成风。

 

                                           供稿部门: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