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年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

尊敬的各位家长:

昆明市2016年民办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工作已经完成。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要求,现将星耀校区2016年初中招生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名单及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名单

由昆明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电脑随机选号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选报星耀校区的学生名单附后,请家长注意查看。

二、电脑随机选号被录取的学生的相关安排

1、已被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不再参加7月2日的课堂体验。

2、已被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家长务必于7月4日登录星耀校区网站查看有关录取手续办理的后续通知及安排,并按时办理相关手续。

三、电脑随机选号未被录取的学生的相关安排

1、未被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须参加7月2日的课堂体验。

2、未被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学生家长请于6月25日登录星耀校区网站查看课堂体验教室安排及相关事项。

3、课堂体验时间为:7月2日上午9:00—11:20。

4、参加课堂体验的学生和家长可于7月1日下午4:00—5:00到星耀校区看课堂体验教室。

特此公告!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2016年6月22日

附电脑随机选号录取的选报星耀校区的学生名单:

2016摇号录取 (第1页)2016摇号录取 (第2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