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附中星耀校区2016年高中招生公告

一、高中招生计划

面向全省招收2016届初中毕业生,共招收6个班(约300人),其中公费生2个班、自费生4个班。公费生面向昆明市(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招收80人、定向云南州市20人。自费生面向全省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

二、公费生招生办法

户口在昆明市的考生(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考生)均可报考我校的公费生。报考我校公费生的考生须在第一批次招生学校(一类招生学校)统招择优志愿栏填报云大附中星耀校区。

公费生录取分数线由昆明市招生考试院统一划定,录取按招生考试院相关规定办理。公费录取的考生在初中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

三、自费生招生办法                 

1、自费生报名条件

2016年我校自费生主要招收昆明考生(含主城区和郊县区市考生)及在昆明借考的州市考生。要求考生本人及父母至少一方户口在云南省,升学考试成绩550分以上(不含加分)。

2、自费生报名方式

自费生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接受现场报名。考生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请尽快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按要求填写《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提交、打印。

3、自费生录取办法

学校于7月16日晚在学校网站公布自费生录取线。达到录取线的学生于7月17日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自费生预录取手续。办理预录取手续按照时间优先的原则,达到录取线的考生先办理手续者先预录取,录满为止。办理时须带齐以下材料:

(1)提交材料:准考证原件、成绩通知单原件、填报志愿后学生留存的《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回执单》复印件。

(2)查验材料:《普通高中志愿填报回执单》原件、学生及家长的户口册原件。

 

四、关于州市考生

我校2016年继续招收州市优秀考生(在州市参加中考的考生)。报名条件为中考成绩560分以上(不含加分)。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拿到中考成绩通知单后,7月11日起可登录云大附中星耀校区网站,按要求填写《高中自费生申请表》并提交、打印。

州市自费生录取办法如下:学校按从高分到低分及兼顾各州市考生人数平衡的原则录取, 学校7月15日电话通知录取的考生。录取的考生于7月16日下午到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办理录取手续。办理录取手续要求如下:1、提交考生准考证原件、成绩通知单原件、父母及考生户口册复印件;2、查验考生及父母户口册原件;3、交费并领取录取通知书。录取的部分优秀州市考生可享受公费生待遇,按公费生标准交纳学费。

五、优秀公费生奖励办法

特别优秀的公费生,学校于2016年9月颁发奖学金。具体条件和标准如下:

昆明市考分580分(不含加分)及以上的学生发给奖学金10000元,昆明市考分575-579分(不含加分)的学生发给奖学金5000元。

六、联系方式

我校有关高中招生的各类信息及后续通知将在云大附中星耀校区校园内张贴并同时在网站上发布,请及时关注。

云大附中星耀校区地址:昆明市彩云北路新亚洲体育城星耀路108号。

网址:www.ydfzxy.com

招生咨询电话:0871—67236052、67236002

 

云大附中

2016年6月